【图】章泽天近照显老 娱乐圈老夫少妻秀恩爱

2017/2/25 11:47:11 作者:M8-hen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章泽天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而走红,成为了一名网络红人,又因为与大自己十几岁的刘强东的恋情而受关注,但近照中状态不好显年老,吴奇隆刘诗诗老夫少妻秀恩爱。

90后网络红人章泽天在大学生迅速走红,她的走红是因为当时就读于清华大学时她手捧奶茶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身为清华校花的章泽天形象十分的甜美清纯,照片一曝光就迅速的成为了网络红人。走红之后的章泽天也参与了一些电视节目,其中包括《最强大脑》,但毕竟不是娱乐圈中人的章泽天也慢慢淡出了网友们的视野之中,但她甜美清纯的形象依旧很讨人喜欢。

走红之后的章泽天并没有太多的曝光在网友视野之中,让观众们记住她是因为她与京东的刘强东的恋情曝光。二人之间的恋情之所以受关注主要还是因为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之前将近二十岁的年龄差。但不管外界的评价如何,二人在章泽天毕业之后不久就结婚,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小孩。据网友之前的爆料,奶茶妹妹仔产后露面显得十分苍老,比自己的实际年龄大十岁。

娱乐圈中很多夫妻之间都存在不小的年龄差,但似乎年龄并不能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在去年,娱乐圈中一对恋人的婚姻十分受关注,那就是因参演电视剧《步步惊心》而结缘的四爷和若曦,在剧中二人没有在一起,但现实中确是十分恩爱的夫妻。二人的婚礼也是十分的浪漫,婚后二人时常一起出席活动,在活动现场也不忘秀恩爱,羡煞旁人啊。二人之间的恋情在一开始也有许多人并不看好,毕竟吴奇隆比刘诗诗大了十几岁,而且之前还有过一次婚姻,但现在二人有是十分恩爱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