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泽天清华跳舞旧照曝光 清纯可爱的容貌惹人羡慕

2017/10/6 11:43:13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奶茶妹妹”章泽天可算是比较幸运的一个普通女孩了,为什么说她幸运?当然是因为她嫁给了富豪刘强东啊,不过她自身的能力也是不可小觑的,并且她长得非常清纯漂亮。

第一次知道章泽天这个人还是因为她的一张走红于网络的照片,照片上她手拿奶茶,对着镜头甜甜得笑着,画面非常清纯唯美。当时这张照片一出,章泽天就以“奶茶妹妹”的称号走红了。然后大家开始关注这个高颜值的学霸了。章泽天是清华学子,真是应了那句话:不怕流氓有文化,就怕美女是学霸呀!后来,让人更惊讶的是年轻貌美的她嫁给了富豪刘强东。

嫁给刘强东后,章泽天也逐渐活跃在大家的视线里,网上也经常有关于她的一些消息。近来,网上又曝出一些章泽天当时在学校跳舞时拍下的照片,那时候还在学校上学的章泽天真是非常青涩啊,不施粉黛的她浑身上下透露着一股子清纯气息,从她跳舞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的身材也很不错,气质也非常好。穿上漂亮的舞蹈服的章泽天就像是精灵一样灵动。

不过说到章泽天上学时的衣品,却是有点一言难尽的,因为章泽天上学那时或许不太注重自己的穿搭,一心都放在学习上了,所以她的穿着都比较朴素,或者说简单大方吧!就是很小家碧玉的那种穿法,和时尚一点也不沾边。但是自从嫁给刘强东以后,她的衣品真是蹭蹭直上啊!

刘强东也是非常喜欢章泽天的,不管走到哪都要带着她一起,从网上的很多照片中可以看出他们两个人是非常相爱的,或许这就是爱情的样子吧,两个人都不断的向好的方向发展,章泽天日渐上升的衣品也为刘强东挣了不少面子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