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泽天爸爸多重身份曝光 家庭背景非常显赫

2017/8/12 14:42:46 作者:YUm1-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奶茶妹妹章泽天毕业于清华大学,人又长得漂亮,而且还嫁给了京东总裁刘强东,这些都是众所周知的消息,不过很少人知道,她的家庭背景也非常雄厚,父亲更是拥有多重身份!

奶茶妹妹章泽天曾经因为一张清纯照片爆红网络,照片中的她手捧一杯奶茶,甜甜地冲着镜头笑着,迷倒了当时的万千少男。可就在所有人都在说,长得这么漂亮的女孩子读书成绩一定很差。

可没过几日,她通过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考试的消息再一次在网上不胫而走,那些曾经诋毁她的网友也纷纷对她改观,还有网友说,有颜又有才,这可让我们这些人怎么办啊。

不过,之后却有消息传出,章泽天之时凭借健美操特长生的身份才进入清华大学的校园,这让很多网友又开始质疑起了她的成绩,也有她在清华的同学爆料称,她在学校的成绩不是很好,而且好像挂过好多次科。

据知情人士透露,奶茶妹妹的家庭背景也非常雄厚,她们一家人都来自江苏南京,据说她爸爸是南京会斯通集团的总裁章丽厚,而且她的父亲还有其他很多身份,例如,他是一位高级工程师,还在江苏省电声协会、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等等单位担任重要角色。

不过对于奶茶妹妹章泽天母亲的消息,网上则少之又少,显得有些神秘,有传言说她是一名药剂师。不过根据章泽天南外的校友透露,其实她的父亲章丽厚与她母亲在章泽天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离婚。而且,在章泽天接受的诸多访问中我们不难发现,她很少提到自己的妈妈。

之后奶茶妹妹章泽天和京东CEO刘强东先生喜结连理,两人在澳洲举行了彼此的婚礼。不过就在婚礼结束的一个月后,章泽天就被拍到过疑似素颜外出吃饭的照片,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奶茶妹妹穿着一条成熟的灰色连衣裙,而她的肚子似乎已经微微隆起,好像已经有了身孕!

被拍到照片的当天晚上,章泽天也很大方的在自己的朋友圈里面,向大家公开承认了这个好消息,还表示其实在两人婚礼举行之前,自己就已经怀孕了。要知道,奶茶妹妹刚刚从清华大学毕业,就和刘强东成为了夫妻,成为了别人的太太,如今又有了孩子,即将成为一个母亲,这传奇般的人生,不禁惹来万千网友的惊叹与羡慕啊。

奶茶妹妹其实是在自己去美国交换留学的时候认识丈夫刘强东的,当时刘强东也正好在美国的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据爆料人说,奶茶妹妹认识的企业家其实并不仅仅只有刘强东一人,而至于两人为什么能够认识,他则解释说,其实在哥大的华人社交圈里,两个很知名的人能够互相相遇也很正常,没什么奇怪的。

而更有爆料人传出,这段恋情开始的时候,是章泽天倒追的刘强东,不过该爆料人表示并未向本人求证过这一消息是否属实,这只是自己听到的传言。

有知情人事向记者透露,奶茶妹妹的前任男友L某在2013年底的时候,还曾经去到美国找奶茶妹妹,想要挽回两人之间的恋情,只是后来并没有成功,至于消息真假我们也无从知晓。【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