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泽天泳装照被赞出水芙蓉 辣妈晒美照刷屏被嘲胸前无料

2017/8/24 19:57:2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章泽天与刘强东虽然有着很大的年龄差,但在婚后两人却很幸福。近日章泽天晒泳装照引发了大众瞩目,升级为辣妈后的她衣品爆表,比如泳装照被网友力赞如同出水芙蓉。

章泽天与刘强东这一对老少恋颇受大众瞩目。毕业于清华大学的奶茶美美在毕业之后便嫁给章泽天,成为某高级品牌的总裁夫人。产女之后的章泽天穿着越来越大胆,拥有好身材的她能够拿捏不同的服饰。近日她为了庆祝我粉丝突破20万,晒大尺度泳装照。

章泽天晒泳装照引发了大众热议,从所晒出的泳装照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身着V领泳装的她清新脱俗,这一组泳装照收获了许多粉丝和观众的点赞。不少网友直言称:简直就是出水芙蓉。这一泳装照虽然获得了许多观众的点赞,但不少眼尖的网友却表示身材好尴尬。

虽然章泽天属于纤细型的身材,身着V领泳装照的她胸部却如同飞机场那般平。许多网友直言称:美是够美,但是胸部略显尴尬。因为胸部没有料而遭到大众的吐槽,但是许多网友却表示虽然身材差,但也没什么,天然的总是比经过加工的好的多。

为庆祝粉丝突破20万而刻意晒美照的她引发了大众的热议与关注,这一热潮还没有退却。8月20日章泽天再次在微博中晒出与丈夫刘强东,一同前往国外游玩甜蜜度假的美照。在微博中狂晒美照的她变身刷屏达人,从所晒出的美照中可以看到身着一字肩抹胸裙的她心情大好,对着镜头甜笑。

尽管已经晋级为时尚辣妈,但是这个身份对于章泽天来说并没有任何影响。在20岁这个美好的年纪中,她可以肆无忌惮的做任何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有丈夫刘强东的宠溺与呵护着,她过得很幸福。看到奶茶妹妹章泽天如今过得这般幸福,许多网友也不尽感慨称:嫁人就嫁刘强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