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泽天晒照秀恩爱 奶茶妹妹升级为总裁夫人

2017/10/14 23:21:13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这个社会不断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就行什么黄昏恋、爷孙恋还有父女恋了。娱乐圈也有很多年龄差距很大的恋人,现在大家已经慢慢开始接受了这种恋爱的差距了。

很多女生的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大家都不希望自己买到假货,所以就会刻意避开很多雷区。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在网上购物,一方面是质量上很有保障,另一方面是配送也是非常的专业。章泽天应该也在上面买过东西吧。

刘强东就是靠着电商生意发家致富的,等到创业成功后他的年纪都已经比较大了。现在网上有很多的网红,很多网红是自己发照片到网上然后火了起来,但还是有一部分人因为颜值太高而被身边的人拍下来传到了网上,章泽天在无奈之中就走红了。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奶茶妹妹这个名号吧,奶茶妹妹就是章泽天。章泽天自己的本意并不想出名,但是有同学把她喝奶茶的照片发到了网上,因为章泽天的颜值太高而且非常的清纯,所以一时之间在网上走红的速度非常快。

走红之后,章泽天不知道因为各种原因结识了刘强东,两人经常一起出席活动。很多媒体还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起初两人都予以了否定后来两人都公开承认了恋情。一时之间,引起了网友们极大的关注,因为两人的年龄相差太多了。

章泽天和刘强东并没有顾忌别人的眼光,两人勇敢地相恋,现在已经结婚了。很多网友都认为他们婚后感情应该不好,但是章泽天却经常在各个社交平台上晒出两人的照片秀恩爱,近几日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照片。希望两人能够越来越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