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章泽天晒高难度健身照 情人节晒一家三口牵手照很幸福

2017/9/2 9:07:17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毕业于清华大学的章泽天在毕业之后嫁给刘强东,如今的她已晋级为辣妈,她的工作和生活是非常的丰富。近日章泽天晒高难度健身视频,照片中她正在挑战极高难度的健身动作。

章泽天因为手捧一杯奶茶而走红于网络,在网络上她被观众和网友亲切的称为奶茶妹妹。在毕业之后她嫁给了富商刘强东,如今的她是一位拥有丈夫疼爱并且拥有一个活泼可爱女儿的辣妈。虽然已经晋级为母亲,但是她将生活给过得很充实和完美。

近段时间章泽天晒高难度健身视频引发了大众热议。原本就拥有较好的身材,在诞下女儿之后的她身材也恢复得很好,从她所晒的高难度健身视频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她将脚靠在吊着的木板上面,用颈椎和腰姿的力量来将身体给撑起,这样的动作是很具有高难度的,这样的动作也重在锻炼腰部柔韧性。

原本已经拥有姣好身材的她还做着如此高难度的健身动作,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原来好身材是这样练成的,真厉害!在圈中不少明星艺人为了维持苗条的身材,在工作之余总是会做一些健身运动,而此次章泽天晒高难度健身视频分分钟完胜其他艺人所做的健身运动。

近段时间频繁晒照的章泽天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前段时间她为了突破自己的微博粉丝超量,刻意在微博中晒上了身穿泳装的美照。七夕情人节这一天全民开启了送祝福和秀恩爱的模式,在微博中也随处可见明星艺人撒狗粮的场景。在这一天章泽天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家三口的背影照来欢庆七夕节。

从章泽天所晒出的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她与丈夫刘强东两人分别,牵着女儿的一只手。小可爱在父母的宠溺之下很幸福,刘强东则满心宠溺的望着妻子章泽天。此前曾有网友表示章泽天之所以嫁给刘强东是因为对方财大气粗,而在此时众多网友则表示:两人之所以喜结连理应该是真爱,因为眼神是骗不了人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