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窦靖童组cp 这也不关你事

2017/3/14 13:33:57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的媒体只要看拍到明星同框的照片,就会开始对两人的关系进行调查,其中最多的就是情侣。



现在的媒体只要看拍到明星同框的照片,就会开始对两人的关系进行调查,其中最多的就是情侣。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窦靖童与周冬雨两人一起去夜店,然后两人居然是黑白配的装扮。黑色上衣的周冬雨和白色上衣的窦靖童两人站在一起,还真的有一种穿情侣服的感觉。加上之前两人在泰国度假被网友偶遇,这就让大家对于两人的关系表示很好奇,还有网友直接为两人组了cp,简直就是有一种脑洞大开的感觉,只要同框就会有新闻。



窦靖童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受到了大家的关注,首先是因为她是天后王菲的女儿,后来对于她的音乐天赋,很多人都表示认同。在这之后,窦靖童的性取向问题又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另一个重点。之前就有媒体拍摄到窦靖童和自己的闺蜜疑似在街头接吻的照片,加上窦靖童的中性打扮,这就然大家对窦靖童和女性友人的关系是不是真的只是朋友这么简单。

其实窦靖童和周冬雨究竟是不是情侣这个问题完全就不用网友的关系,因为爱是不分男女的,而且这也是别人的私事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