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的孩子照片曝光 看看到底长得像谁

2017/8/12 18:42:48 作者:Mc-yuanh… 来源:女物娱乐网
85后明星杨颖是模特出身,因为年轻靓丽的外形,很快被人们熟知。后又因为和教主黄晓明陷入热恋,让人们记住了这个姑娘。婚后他们的孩子降生,从此变成了幸福的一家三口。

说到杨颖人们可能都还记得她在跑男中的精彩表现。虽然是一个体格十分弱小的女孩子,但是她却和男队员们一起完成高强度的各种挑战。并且从来没有拖过全队的后腿。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换来了“拼命三郎”的称号,同时也赢得了观众的喜爱。采访黄晓明的时候,他就直言其实不希望杨颖来参加这档节目,因为运动强度实在是太大了,怕她的身体吃不消。

无论哪期跑男,杨颖都没有缺席。用努力反击了一切的流言蜚语。15年她与教主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世纪婚礼,一年后宣布怀孕,获得网友的大量祝福。孩子于17年1月17日在香港出生,黄晓明更是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与孩子的拳对拳的照片,并且写道“小海绵降生”,父爱满满。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有着优良基因的小海绵到底长得什么样。

但是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夫妻二人对孩子的保护特别用心。很少在微博上发布孩子的照片。为了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像普通的孩子一样长大,杨颖和黄晓明也真的是用心良苦了。但是父母的颜值都这么高,相信小海绵长大后也一定会是个大帅哥的。我们在网上看到杨颖怀抱小海绵的照片,眼神尽显溺爱。变成妈妈后果然温柔了许多。

无论我们的小海绵长大后会不会拥有高颜值,只要健康快乐的成长,像他的父母一样热心公益,就一定会散发更大的光芒。【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