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的孩子有多少个    原来夫妻两人还有四个孩子

2017/9/13 1:12:22 作者:YUd1-luo…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人们总是把去年Angelababy生日当天黄晓明送baby一辆百万跑车礼物作为茶余饭后的艳羡谈资,但是好多人却不知道黄晓明和baby结婚之前还有这四个“孩子”。

说到秀恩爱,娱乐圈好多情侣、夫妇的的方式都五花八门,他们的每一次恩爱都让单身狗们羡慕不已,他们的每一把狗粮都能撒到点上。虽然这些秀恩爱的方式五花八门,但是在娱乐圈,能上的了头条的还是那么能数见的几对。近段时间,热度不断上升的要数黄晓明和baby了。

大家都知道,黄教主是娱乐圈内出了名的好男友,好丈夫,不禁都很羡慕baby有这样一个好伴侣。其实女人一生重要的就是要找到一个完美伴侣,他愿意一直宠着你,给你好的,这样的人生才算圆满吧!baby就是这样一个有福气的女星。

黄晓明和baby这对在娱乐圈著名的恩爱夫妇,虽然爱情长跑很多年了,但是俩人的感情不曾改变,而且还在不断升温,在baby的每一次生日,黄教主都会精心为他的爱人准备惊喜,尽管每年都过生日,但是每一次的生日惊喜都不一样,总能获得baby的欢心。

人家都是送车送花送包包作为生日礼物,但是这次黄教主送了baby个特别的礼物,他“送”了baby四个“孩子”,黄教主不仅是个出了名的好老公,还是著名的慈善大使,帮助过好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这次,他不仅自己做慈善,还把这份善心和baby一起分享。

Baby收到这个特殊的“礼物”也是十分开心,所谓“人如其名”,原来baby也是这样一个有爱心的人,小两口就这样给了四个无依无靠的孩子承诺,不仅亲自去当地看望孩子们,还给他们带去了很多礼物,这样温暖的举动不禁让大家赞赏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