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晨杜淳曾背后插刀好兄弟 随跑男团现身美丽国度捷克

2017/6/26 8:32:13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晨从出道至今,已经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优秀作品,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不过在印小天的“插刀门”事件中,李晨和杜淳都被网友指责,要求其向印小天道歉。

作为好兄弟,为兄弟两肋插刀的话我们听了不少,不过据悉,在李晨和杜淳身上我们却看到了背后捅兄弟刀子的故事。在“插刀门”事件中,印小天已经被证实是被边潇潇陷害,不过在证实之前,作为好兄弟的李晨和杜淳竟然丝毫不相信好兄弟印枭天的清白,还在背后烧了一把火。这件事近日再次被炒得火热,有网友要求,李晨和杜淳应该和印小天道歉。

《奔跑吧兄弟》早已就成为大家熟悉又喜爱的一档综艺节目。近日,跑男团来到美丽的国家捷克录制节目。在这次的录制中,李晨再次陷入了音乐游戏的黑洞中,这让网友非常心疼李晨。李晨没有音乐天分早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不过导演组却总喜欢安排一些音乐类的游戏,每次都让实力强劲却毫无音乐细胞的大黑牛感到深深的绝望当然这次也不例外。

除了陷入音乐游戏的黑洞,平时堪称无敌的大黑牛这次在撕名牌环节也惨败。上次被迪丽热巴撕掉,而这次,则是被捷克壮汉撕。在开撕之前,李晨还信誓旦旦的,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让人看着就觉得一定能赢的感觉。可没想到真正开撕之后,李晨却不低捷克壮汉。作为撕名牌元老的他被一个除此撕名牌的外国人撕了。不过这都不是事,重要的是开心就好。

李晨是演艺圈中的老戏骨,自幼他就投身于电视剧的拍摄,如今演技成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作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