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艺兴接受采访情绪失控飙泪 称从未忘记歌手身份

2016/4/11 16:08:01 作者:Q-lin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都知道EXO,都知道张艺兴,也知道张艺兴会唱歌会跳舞,但你或许想不到张艺兴还会出书。张艺兴因《而立-24》的半年销量超40万册,登上了明星作家榜榜首。

大家都知道EXO,都知道张艺兴,也知道张艺兴会唱歌会跳舞,在众多粉丝的印象中,张艺兴有些呆萌,还被说智商低,由于和人相处脾气很好,粉丝们还会叫他小绵羊。尽管在银屏上总是努力地表演着,尽管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你们又是否了解最真实的张艺兴?近日,2016某音乐盛典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在这次盛典中,有许多大咖明星都纷纷过奖并少来领奖。除了当红偶像明星和团体华晨宇,EXO等,还有吴磊,钟汉良和朴宝剑等。当晚,周笔畅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年度最佳女歌手”两项大奖,而韩庚也揽下“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全能艺人”和“年度最佳音乐录像带”三项大奖。而花花华晨宇则获得“最佳偶像奖”和“最佳专辑演唱”两项奖。

而前段时间一直上微博热搜的韩国人气团体EXO则揽下了年度“最受欢迎海外组合”和“年度最佳海外组合及乐队”两项奖项。其中,作为团队的成员之一的张艺兴个人也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和“年度最受欢迎电影歌曲”两项奖项。在领奖结束后,张艺兴在后台接受了采访。由于情绪失控,他一再泣不成声,采访过程中背过媒体擦泪。他表示“在舞台上发生了很多事,还能再回到舞台表演,真的很感慨。我真的很爱音乐,很想把自己的歌给歌迷听。我做了很多歌,2016年一定要出自己的音乐专辑,想用我的音乐拿到奖项。我从来没忘记我是个歌手,我一定要带领华语乐坛进军世界。”【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