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天宇与父亲关系不良  原因是什么

2017/8/12 16:42:13 作者:YUd2-luo… 来源:女物娱乐网
马天宇如今是国内较有名气的演员和歌手,而他的身世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圈内流传马天宇与父亲关系不好,甚至可以说恨他父亲,原因是什么?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马天宇在2006年以歌手出道,他唱的《该死的温柔》等歌曲红遍整个中国大陆,很长时间里都是音乐榜的下载量冠军,可谓是红极一时。之后,马天宇开始参演电视剧、电影,成为了影视歌三栖明星,因为他精致帅气的样貌加上清亮的歌喉,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成为当红男星。而他的家事也受到许多人的关注,众所周知,马天宇与其父亲发关系不好。

马天宇跟他父亲之间的恶劣关系与他的身世息息相关。马天宇家境贫寒,年幼丧母,五岁时母亲便病重离开了他,而他的父亲却在这时因酗酒欠下债款,远走他乡离开了贫寒的家。马天宇自小与年老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年仅15岁就辍学打工减轻家庭负担,之后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继续自己的学业,并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开始了自己的明星路。

而他的父亲自离开后便没有尽过抚养他的责任,甚至因为负债让弟弟被人抱走,对于尚且年幼的马天宇而言,父亲是他心中一个难以愈合的伤痛,既是父亲却也是让他生活的如此艰难的罪魁祸首,所以马天宇到达30岁仍然难以原谅父亲。

在马天宇31岁的时候,终于踏出自己的第一步,与父亲和解。虽然心中的伤痕难以愈合,但也不能放在那里不管,伤痛会被时间减淡,勇敢地踏出第一步才能更好地解决两人之间的矛盾。马天宇出身贫寒却善良正直,不知大家有没有被他吸引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