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天宇与郑爽自拍画风稀奇 新剧两人对手戏份很多

2017/9/28 9:35:13 作者:M8-r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爽今年获得十分恣意,多次被媒体拍摄到放飞自我。近日,郑爽在机场和好友马天宇相遇,两人玩起了自拍,原本高颜值的两人却十分任性,自拍照片十分辣眼睛。

郑爽在很多人心中一直都是乖乖女的形象,甚至网友们还送给她了一个称号就是“小仙女”。但是近几年,郑爽似乎有意要打破大家对她的认识,开始做自己,前段时间有媒体拍摄到郑爽抽烟,随后又有人曝出她的小号各种飚脏话骂人,这和我们心中的小仙女似乎有点不一样。不过这小仙女的称号是网友给的,所以郑爽没有成为大家期待的那样也情理之中。

自从放飞自我之后,郑爽除了拍戏之外,几乎都是素颜出街,就连嘴巴上长了痘痘也不会顾及到自己的颜值。近日,有媒体爆料,许久不曾露面的郑爽和马天宇在机场偶遇了,两个多年的好友自然是聊得非常开心,后来还玩起了自拍。可能是有颜任性吧,两个人的自拍画风根本就是一言难尽,怎么难看就怎么拍,不知道两人颜粉看了会做何感想。

郑爽和马天宇曾经一起出演过电视剧《古剑奇谭》,所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不然也不是不敢如此恶作剧的。而今年,两人又合作了,一起出演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两人在剧中有很多的对手戏,粉丝们十分期待。

根据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放出来的路透照可以看出来,这又是一部高颜值的作品,不过看过小说的网友都知道,这部作品的结局十分悲惨,不过郭敬明也说过剧情不会有大的变动,所以大家可得准备好纸巾看这部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