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天宇新剧照曝光超帅气 搭档好友郑爽出演青春悲情剧

2017/8/18 8:57:24 作者:YUm-fu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改编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已经如火如荼在上海开始拍摄了。马天宇此次饰演剧中男主角齐铭,将和女主角郑爽开启一段误会不断的虐恋之路。

近日,改编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已经如火如荼地开拍了。该剧加盟了当红花旦郑爽和人气偶像马天宇。从暂时透露的剧照或者是路透照来看两人都是十分的青涩阳光,造型方面也是还原小说,走起清新简单的风格。

前段时间,郑爽提前进入剧组开始拍摄,随后男主角马天宇也赶往拍摄现场。在拍摄不久之后马天宇就在微博发布了自己新剧的照片,照片中马天宇身穿学位服坐在红色的椅子上甜笑,看起来特别的阳光帅气。这些照片也引来一众网友的好评。

据悉,《悲伤逆流成河》小说是一部错综复杂的爱情纠葛悲剧。此次郑爽和马天宇在剧中饰演青葱时代的学生,一个是受万千宠爱的学霸齐铭,另一个是命运坎坷的易瑶。两人的关系十分的扑朔迷离,相爱却因为各种误会却不能在一起,这样的剧情设定让很多网友表示接受不了。

马天宇和郑爽这次虽然出演这部主打悲情的电视剧,但是其实二人的缘分还是非常深的,出演过两部古装电视剧,而且都是饰演情侣。看过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的观众表示两人搭配在一起还是很有CP感的。

众所周知,两人不仅在演艺事业上有很多合作,而且两人生活里也是难得的好友。仔细观察两人的互动就可以发现两人的关系真的是很和谐。甚至还有网友期待两人现实生活中也能在一起,所以喜欢他们的观众们可以怀着期待来等待这部新剧的播出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