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天宇和郑爽有可能吗 曝两人将携手再次合作

2017/8/15 22:32:35 作者:M9-fuj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马天宇在微博中罕见的晒出了一家人的照片,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再次悄无声息的登上网络头条。随着他的走红,有知情人士爆出他与郑爽疑似相恋的恋爱佐证。

郑爽与马天宇两人因为拍摄电视剧《古剑奇谭》而认识,在剧中两人所饰演的主演有非常多的搭戏。马天宇作为一个平常人家出生的大男孩,出道多年的他懂事的比较早,在拍戏的时候对郑爽也照顾有加,也正是因为如此,屡次有媒体爆料称两人除了这搭档之外,私交匪浅。

众所周知郑爽有两段恋情,她与张翰曾被称为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而在分手之后她与胡彦斌则陷入了甜蜜的热恋,直至20116年的分手。分手之后小爽性情大变,时常在微博中放飞自我的她成为一位请非常独特的90后小花旦。

如今郑爽已回归单身,马天宇也一直是处于单身状况,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圈中关于两人的相恋传闻非常的多。马天宇和郑爽真的像大众所说的那样是疑似男女朋友吗?众多网民和观众也都展开了猜想。从两人的人气和实力上来匹配,两人的确是非常合拍的,所以大众一致希望两人能够彼此一个机会。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郭敬明的代表作《悲伤逆流成河》将会被拍成同名电视剧。这一重磅消息曝光后引发了大众瞩目。据悉《悲伤逆流成河》将会选取时下比较火爆的男艺人马天宇担任男主角。此前郑爽也曾在微博中公开艾特马天宇,并且称:下部戏见。她的这一动作也引发了大众的猜疑。

郑爽的这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也疑似再回应即将会与马天宇合作另一部作品,这是否会是《悲伤逆流成河》呢?随后知情人士重磅爆料,也印证了这一个事实。众多网民和观众们对于两人的再次携手也都表示非常的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