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欣宜瘦的时候反而不开心 身材反弹后用一曲真我征服乐坛

2017/8/15 20:02:18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之前因为身材不好一直受到非议的郑欣宜终于迎来了事业高峰期。除了演唱的歌曲成为年度金曲之外,她演出的电影也受到了观众的喜欢。人果然是在爱自己的时候大家才会爱你!

作为香港著名喜剧演员的沈殿霞和电视圈常青树郑少秋的女儿,郑欣宜从出生的时刻就开始受到大家的关注。因为这样她的成长之路一直受到困扰。特别是她不苗条的身材以前经常受到人们的非议。为此她多次尝试减肥,不过因为各种因素都没有成功。但是到了今天,大家都接受了这个胖胖的可爱的她。这是为什么?

一是她自己在面对媒体的访问时,坦诚地说自己瘦的时候并不觉得快乐;所以她现在不再在乎身材的胖瘦,开心健康放在首位。这样的真诚赢得了大众的喜爱。

二是她推出了一首鼓励人们不要在乎别人目光、勇敢追求真我的歌曲。‘标准的审美观跟你碰撞,控诉你未符俗世眼光;你既自然闪亮没有说谎,为什么需要世人饶恕自信迫降’这样歌词既是她内心的独白,也给很多迷失在他人与自我中的人带去了福音。

这首歌是作词人黄伟文的‘报恩之作’。歌曲内外的故事都很动人。它成了当年香港的年度金曲。

三是郑欣宜近期在电影《29+1》中的用心演出赢了许多观众的认可。这部电影改编彭秀慧自编、导、演的舞台剧。她与周秀娜携手演绎了三十岁到临的故事。戏外,欣宜也即将踏入三十岁了。不过,她认为年龄只是一个数字,生日就只是吃蛋糕的机会,不会造成压力与负担。

据悉,她又开始新电影《西谎极落:太爆?太子?太空舱》的拍摄,事业运和观众缘越来越好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