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欣宜扮包公让人意外 自曝拍戏想挑战八婆角色

2017/9/26 9:23:15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欣宜是香港的女歌手兼女演员,虽然身材比不上其他女艺人,但是她有着自己的特色。近日,她在某活动中扮演包公,而且搬得非常像,获得了许多网友的好评。

虽然郑欣宜现在的人气还算不错,但是她出道至今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近日,她出席某活动,为了做宣传,她女扮男装,而且扮演的男性角色还是包公,让粉丝们赚足了眼球。包公是出了名了黑脸,为了让自己的肤色看起来更像包公,她特地将自己涂黑,而且还戴上了假胡子,非常逼真。当网友们看到郑欣宜的包公照之后,说:“光这身形就要给满分。”

郑欣宜是香港的歌手,但是现在也已经转向演艺圈发展。也许很多人都会看不起这样一个肥肥的女艺人,但其实郑欣宜真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女孩。她不仅有着细腻的声线,唱歌非常好听,而且她为了演戏也是很拼的。据她自己透露,她想挑战的角色并不是那么演绎美的女主角,而是想挑战一下”八婆“这样的角色,原因只是她觉得这样的角色很有意思。

郑欣宜近日为了工作很忙,既要为自己的新戏宣传,而且还要腾出时间来打理自己开的曲奇店。近日,她在参加某活动的时候和大家分享了一个曾经吓到她整个星期都非常煎熬的故事。

郑欣宜在拍摄电影的时候,因为饰演的是一个或有乳腺癌的患者,所以她有去摸自己的乳房,让她感到非常意外的是自己的乳房居然有硬块,这让她非常不安。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她在数日之后才去医院做检查,在这段期间她一直以为自己患了乳腺癌,但是事后医生告诉她其实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