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欣宜又胖了吗 她是谁的女儿

2017/10/26 17:53: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欣宜是娱乐圈里面属于比较胖的一位女星,目前她的体重好像是90千克,而且她是著名综艺女王沈殿霞的女儿,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星二代”,有很多艺人都很帮助她。

郑欣宜是著名女星沈殿霞的女儿,沈殿霞是台湾很有名的一位综艺女王,她经历过爱情的失败,经历过很多不幸,但是在舞台上永远看到的是她很积极乐观向上的一面,甚至后来在面对曾经出轨的丈夫的时候她也是一笑置之,令很多人都佩服她的豁达。

郑欣宜在出道之后也是得到了很多艺人的照顾,刚一开始郑欣宜的身材是很苗条的,但是后来发现她的身材越来越臃肿、越来越肥胖,也有很多人甚至于说郑欣宜马上要超过她母亲的体重了!而且从近日曝光的照片来看郑欣宜又胖了,目前给出的她的官方体重是90千克。

但是郑欣宜的灵活度还是很好的,她甚至在出席一个活动的时候直接把腿掰到自己的头部。而且不是说“瘦”就一定是美的必要标准,现在的郑欣宜也是得到很多的人的赞美的,被很多人誉为“漂亮的女胖子”。她也是很自食其力的,大多数时候都是靠自己的努力。

她的母亲被人称作“肥肥”,很令人可惜的是如今已经逝世了。当时,沈殿霞去世的消息传出来之后令很多的人都伤心不已,曾经大家的开心果就这样去了另外一个天堂。也希望曾经带到这人世间很多快乐的沈殿霞能够在另一个国度过得很幸福快乐。

郑欣宜的歌曲《上心》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这一首歌曲很容易触动人的情感,另外在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的主题曲《香港·我家》里面,郑欣宜、李克勤、杨千嬅等人也是实力歌唱。期待郑欣宜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