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欣宜的演唱会自揭伤疤 帮别人按摩嫌弃脚毛多

2017/10/10 13:15:13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欣宜虽然是个胖女孩,但是她的声线却非常细腻,唱出的歌声非常动人。她曾在自己的演唱会中自揭伤疤,曝出曾经为了挽留前任不惜跪地,但是那段爱情终究还是无法挽留。

郑欣宜现在虽然人气不错,但是在出道之初她遭遇的坎坷却是很少人能懂。经过不懈的奋斗,她终于举行了属于自己的演唱会,在演唱会中,还有著名歌手张敬轩的助阵。在这场演唱会中,值得一提的是,郑欣宜放下过去,自揭伤疤,坦言称自己曾经为了挽回男友,不惜放下自己的尊严,跪地求他别别离开,但是结局别不尽人意,终究还是恢复了单身。

近日,郑欣宜为了帮新剧《老表,毕业喇!》造势,出席了发布会。在这次的发布会中,郑欣宜被曝出在剧中有一场帮蔡瀚亿按摩脚的戏,郑欣宜虽然非常不喜欢棒别人捏脚,但是为了体现自己的专业素养,依旧照做。她在发布会上也吐槽,蔡瀚亿的脚毛非常多,这让她在拍戏的时候感到非常无奈。为了躲避脚毛,郑欣宜在拍戏的时候还給蔡瀚亿包了多层毛巾。

郑欣宜是个胖女孩,但是她的心态却一直很乐观。此前, 她参加了香港癌症基金会举办的关于乳癌的活动,并且在活动中自曝乳房曾经有过硬块,而且还以为自己患上了乳腺癌。

当时因为工作等多方面的原因,郑欣宜在发现自己的乳房有硬块的时候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去看医生,而是独自煎熬。数日之后,她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她这才挤出时间去医院就诊。好在一切都是自己吓自己,乳房的硬块并非是自己患病了,这只是乳房发育过程中的一种撑场的现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