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欣宜电影作品有哪些 亲自现身店铺打理生意卖力招客

2017/8/30 16:07: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欣宜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而且还出演了不少的电影作品。其中有不少都是很火热的,像早前的《72家租客》还有前不久的《辣警霸王花》等。

郑欣宜现在更多的是以歌手身份活跃在歌坛,而且人气非常高,出道多年的她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才得到了今天的成就,作为歌手她的唱歌已经提升了不少,也拿过不少的奖项。郑欣宜也出演过很多的电影作品,受到了广泛关注,其中包括《我爱hk 开心万岁》、《72家租客》、《辣警霸王花》等等,其中很多都是喜剧电影,也让她表现出喜剧感十足。

郑欣宜去年就开始自己投资开曲奇饼店了,当时还出席了自己店铺的开业典礼,并为自己的曲奇饼打广告。现在店铺也开始起步了,业绩看上去也还不错,前不久,郑欣宜被拍到亲自现身自己的店铺打理生意,当天一身穿着打扮都显得她很大众化,在店铺内忙前忙后一副老板娘的模样,还很卖力地招呼客人,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

前不久,郑欣宜现身出席了某活动,当天她也接受了媒体访问讲述了自己的近况。她表示自己近期才接了一个金色的头发,对于效果也是非常的满意,从现场来看的确很符合她的气质。虽然说现在身材不如以前了,但是郑欣宜对自己皮肤的保养也越来越注重了,还自曝自己现在经常会做瘦脸运动还有脸部护理,如果是以前肯定不会做的。

谈到当今火热的真人秀节目,郑欣宜表示自己会考虑参加,而且也愿意在节目中素颜出镜,还表示其实自己是很现实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