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欣宜不惧变胖了 敢于做真正的自己

2017/9/22 11:07:13 作者:YUd1-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欣宜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2008年参演电视剧《毕打自己人》而出道。2010年参演曾志伟导演执导的电影《七十二家租客》进军影坛。

大家是否还记得小时候听的一首广告歌曲“想飞”,那还记得那个推出者吗?她是郑欣宜,她有着两百磅的体重,不过,她在一年的时间里成功减去一半的体重,我对这件事有着独特的印象,当时的自己还被她鸡汤了一阵,也学着努力实现了减肥大业成功。

要谈郑欣宜,她是加拿大国籍的香港女演员和歌手,87年出生在温哥华,她还是出生在演艺世家,从小就是电视圈的常客了。不过,她的父母在她小时候离异,她与母亲生活在一起,并从小接受了加拿大教育。

在她进军电影电视剧圈之前,她还担任过瘦身的代言人,她写的瘦身日记也很受公众观注。在08年之后活跃于演艺圈,而且创造了不少新作,不仅如此,她的歌也唱响了,成了一名演员兼歌手的明星。

在她的Facebook专页写的“复胖告白”引起了数万的关注,被一致点赞,她的人气急升。她一直是减肥的形象使,但据她本人来讲,在她这么多年来,为了在娱乐圈中走的更好,自己狠下心来减肥,在这么多年的减肥的时间里,过得并不是很开心,没有做出自己,活出自己。她说瘦不代表健康,活出自己,才是真正健康,为此她也不惧肥胖。

现在社会看脸,好的身材与脸蛋是每个人所想要的,因此在开始就把自己框住了,没有活出自己。郑欣宜,这个可爱的肥妹以自己公众的身份宣言要活出自己,这份敢言敢做的勇气与毅力着实令人赞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