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靓颖饿狼传说热辣火爆 新歌十里桃花古风曲调悠扬动人

2017/8/26 18:22:18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靓颖新歌回归抒情路线。新歌《十里桃花》是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题曲。这首歌由张靓颖亲自作曲,才子方文山参与作词,一经发布就收获了影迷歌迷的好评。

八月三日,张靓颖推出的一首名为《十里桃花》的歌曲引起了大众的关注。这是为什么呢?除去张靓颖本来的高知名度,还因为这首歌是一部大热电影的主题曲。歌曲的音乐录影带也在同一天发布了。温婉动人的歌声配合电影里缠绵浪漫的画面,感人氛围进一步提升。可以这样说,张靓颖前期是依靠影视歌曲来积累人气与知名度的。

她所唱的电影主题曲中第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电影《画皮》的主题曲《画心》了。前奏中低沉的大提琴悲凉哀婉,与张靓颖的歌唱相互配合。这让听众轻易就进入到了那个被狐妖夺走了丈夫的妻子佩蓉的内心,感受到其中的挣扎与痛苦。因为这样,这首歌长达七分多钟的时长也变得可以接受。电影的大热也为作为主题曲演唱者的她赢得了更高的知名度。

不过张靓颖用抒情古风歌曲打开知名度后,就开始尝试着开始尝试一些比较现代的、流行的、快节奏的歌曲。在这其中,霸气劲爆的《饿狼传说》让人的印象第一深刻。

不过她这一路走来也并不是容易的。比如之前她和冯轲结婚遭到妈妈反对的事情在网络上闹得满城风雨。现在她能够从被误会的阴霾中走出来,继续工作真的太好了。小编在这里祝愿张靓颖在未来的日子能够继续幸福开心地生活下去,无论是事业还是家庭方面都是顺风顺水,远离烦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