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圣依与周星驰闹翻   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2017/8/28 11:32:13 作者:M21-l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星爷捧红了黄圣依,不料在2005年星辉公司宣布要对黄圣依雪藏,而黄圣依则提出要和星辉公司解约。一时间,大家纷纷指责黄圣依过河拆桥,不懂得感恩。

周星驰开启了香港无厘头的电影风格。人到中年以后,周星驰不再活跃荧屏,改做电影导演了。他导演的电影《美人鱼》票房大卖,一路飙到了33亿,果然星爷不管是做演员还是做导演都那么认真。周星驰执导的片子喜欢用新人,捧红了不少星女郎,有青春纯情的林允,也有性感火辣的张雨绮,这些星女郎中周星驰和黄圣依矛盾较多。

黄圣依参加电影《功夫》女主角选拔时被周星驰选中。在电影开播后,黄圣依跳舞的视频曝光让她火速走红,电影拍摄完成后,还和星爷传出过绯闻。星爷大力扶持黄圣依,让黄圣依斩获了许多奖项,知名度更加高了。不料在2005年星辉公司宣布要对黄圣依雪藏,而黄圣依则提出要和星辉公司解约。一时间,大家纷纷指责黄圣依过河拆桥,不懂得感恩。

黄圣依向媒体控诉星辉公司不人道,她再也无法在这个公司呆下去,强烈要求解约。她控诉公司没有在征求她的同意之下,逼迫她拍摄电视剧、接广告等等。公司不管不顾黄圣依在内陆的活动,自己要另外找人处理。公司利用她年轻阅历少,签下了不合理合同。

而星辉公司针对黄圣依说辞一一辩驳,说公司没有任何的强迫行为,更不会对艺人不闻不问,一切都是按照合同内容执行,星辉公司状告黄圣依没有经过公司同意私自接活,还拍了性感的照片,这才是公司无限期雪藏她的原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