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黄圣依为什么不红 她和星爷那些不得不说的恩恩怨怨

2017/10/5 9:15:13 作者:M8-r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圣依是娱乐圈中起点十分高的女星之一,刚刚出道就在星爷的电影中饰演女主角,虽然颜值方面不能和张柏芝、朱茵等人相比,但是黄圣依的气质还是非常清纯的。

现在咱们说起黄圣依,估计能够想到的都是她和杨子之间的那些绯闻吧,两人之间的事情也是挺尴尬的,虽然一直说着是好友,但是却把孩子都生了,看来这就是娱乐圈的套路。其实黄圣依刚刚出道的时候,人气还是十分高的,而且还是通过周星驰的电影出道的,所以出道的起点非常高,而且还是签约在星爷的经纪公司,本来是可以前途无量,成为大明星的。

但是黄圣依却偏偏“另辟蹊径”,非要和星爷的经纪公司解约,而且解约的时候,可是在媒体面前好好表演了一把,由于很多人都是站在星爷这边的,所以黄圣依解约并不能得到多少甜头,所以黄圣依就直接变身成为“演员”,在记者面前哭得我见犹怜,质控星爷的一系列罪状,因为这一哭,黄圣依算是彻底和星爷分道扬镳。

而分开之后,黄圣依回到内地来发展,签约了杨子的经纪公司,两人虽然表面上一直是老板和下属的关系,但是私底下两人早已暗度陈仓,杨子也和前妻离婚了,不过黄圣依可能是害怕背负第三者的罪名,所以一直不敢和杨子公开恋情。

自从回到内地发展之后,黄圣依的演艺事业一天不如一天,出演的影视作品也十分少,几乎没有能够拿得出手的作品,加之一些负面新闻缠身,所以人气低自然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而现在黄圣依也很少出现在娱乐圈,应该准备慢慢息影了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