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圣依和杨子结婚十周年 二胎后复出上综艺圈粉无数

2017/8/28 17:32:40 作者:YUl-yuk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黄圣依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合照,以此来庆祝和杨子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随后,一向低调的杨子也转发了这条微博,高调向黄圣依表白,称她为“小姑娘”。

黄圣依和杨子的绯闻传了很多年,直至2015年才因为被拍到了实锤才正式承认。据了解,杨子在2007年就已经将黄圣依娶进了家门,之后黄圣依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关于隐婚的原因,杨子解释说是为了让自己和前妻的女儿能够快乐的长大,所以才选择不公开。对于黄圣依这么多年来的默默付出,杨子称十分的感谢。

黄圣依今年生了二胎,随后就宣布将会全面复出,令粉丝们十分的期待。8月17日,黄圣依和杨子迎来了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黄圣依晒出了一家四口的照片,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

随后杨子转发该微博并高调的向黄圣依示爱:“在我的感觉中你还是个小姑娘。”二人如此高调的示爱彼此,是很少见的,因此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为了黄圣依之后的复出制造话题。

日前,黄圣依作为嘉宾现身综艺《大学生来了》的舞台上。身穿粉色长裙的黄圣依身材纤瘦,产后身材也没有太大的变化。节目中,黄圣依可以说是彻底的放飞了自我。不仅放话说“什么都可以问”,还跳起了舞蹈。

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黄圣依还是十分的自信。当主持人问她认为什么时期是颜值顶峰时,黄圣依回答说是“现在”!这样的回答让众多观众看到了她的自信,因此喜欢上了情商高颜值高的她。通过这个节目,黄圣依成功圈粉,看来以后复出一定会很顺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