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圣依扬子是什么关系  网友们终于得到了这个答案

2017/10/25 16:43:13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圣依和杨子两个人的关系一直像迷一样困扰着很多网友。很多人都说杨子和黄圣依一定有不一般的关系所以才力捧黄圣依。前些日子黄圣依终于承认了自己和杨子的关系。

前些日子,黄圣依终于宣告复出,而且还和诚利千代娱乐集团签约了。刚复出的她精神非常饱满,网友表示很期待她的作品。

黄圣依从一出道开始就带着很多话题,有人说黄圣依是靠刷话题成名的,但是杨子之前在微博上发出了一条博文说她不想当别人的附属品,也不想当什么话题女王或者是小三,她只想做一个有佳作的演员。黄圣依一开始是因为拍摄周星驰的电影而红起来的。

之后她一直被杨子力捧,先后拍摄了《天仙配》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她的古装剧能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被誉为古装美女之一。由于她跟杨子两个人的关系非常的暧昧,所以很多网友都怀疑她和杨子的关系并不一般。

之前,一直有网友在网络上爆料黄圣依是小三,因为很多人都觉得杨子一定已经有妻子了,所以他们都怀疑杨子跟黄圣依正在搞婚外情。但是这一段长达十年的绯闻终于可以公开了。前些日子,杨子在微博上大胆公开他和黄圣依两个人的关系。

他们的关系是合法的夫妻,而不是什么婚外情,而且两个人已经有一个孩子了,他们隐婚了这么多年,令很多网友都表示惊讶。但同时他们这种暧昧的关系就没有辜负网友们关注。随后有媒体爆料说杨子跟自己的前妻早就已经离婚,而且很早之前就已经跟黄圣依领证了。

有一位叫做天涯的网友还晒出了杨子的前妻,她就是陶虹了,陶虹和杨子离婚两年后,杨子才跟黄圣依相识相恋的,所以黄圣依并不是人们口中所说的小三,小三这个称呼足足跟了黄圣依十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