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圣依杨子机场拥吻引关注 产后复出出演侠女引粉丝期待

2017/10/8 12:19: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圣依早前也曝光了和丈夫杨子的感情,引起了广泛热议。之前两人也被拍到一同现身机场,离别时两人相拥而吻,画面十分浪漫感动,并且看上去非常的不舍。

黄圣依早前隐婚生子就已经引起了网友热议,那时候久违亮相的她晒出了抱着儿子的照片,才让不少网友知道她其实已经当妈了。而黄圣依和杨子此前在一起就背负了“小三”的骂名,但其实两人都是合法夫妻,并且杨子早就和前妻离婚了。之前两人也被拍到深夜在机场拥吻,从两人的眼神就能看出两人是充满爱意的,离别时总是依依不舍。

黄圣依早年出演的武侠剧也是非常有名的,那时候可以说是她事业风生水起的时期,不过后来息影也是让人感到遗憾。而今年黄圣依宣布加盟电视剧《白衣方振眉》,并且也是一部武侠剧,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悉因为导演觉得黄圣依身上带有一种侠女的气质才会选择她来当这部戏的女主角,看来粉丝观众又要有眼福看黄圣依的武打戏了。

黄圣依在活动中也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武打了,或许是因为看了太多的大片,所以自己从小就有想要当侠女的梦想,现在经常有机会出演这样的角色,也算是愿望成真了。黄圣依如今是两个孩子的妈,大儿子也开始懂事了,黄圣依也表示儿子和自己一样都喜欢武打,平时在家中两人也会武打切磋,当然只是玩玩而已,也不知道儿子以后会不会走妈妈这条路。

黄圣依也算是产后正式复出了,而且复出后的身材没有走样,恢复得很好,出演侠女还算是非常合适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