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圣依杨子共庆结婚十年 一家四口晒照其乐融融

2017/9/4 9:32:14 作者:M21-bai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2年前杨子亲口承认和黄圣依已经结婚,且已经有一个儿子后。近期黄圣依首度在个人微博上传了全家照片,同时曝光的还有小儿子,这是她首次向外界展示她的家庭生活。

提起黄圣依,就自然想起和她演艺事业以及个人生活轨迹都息息相关的一个人,杨子。而近期黄圣依也主动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了他们一家四口的合照,首度向外界展示了她婚后的生活。

这也是她和杨子的两个儿子首次对外曝光,照片中一家四口在海边悠闲度假,今年年初刚刚生下小儿子的黄圣依在照片中依然身材姣好,宛若少女。两个儿子也是虎头虎脑,虽然带着墨镜,眉眼之间和杨子也是一模一样。

黄圣依早期是顶着“星女郎”的光环成名,《功夫》中出场不足10分钟的她却收获了大批粉丝的支持。但随后她就对老东家周星驰星辉公司的安排出现了不满。几次沟通无效后一度对簿公堂,期间黄圣依也遭到了“雪藏”。本来只是一桩艺人成名后就要单飞的案子,却在当时刚刚涉足影视圈的杨子的斡旋下,不但顺利解约,还完成了一波儿炒作。

之后两个人的名字就再难分开。几乎黄圣依的所有作品都是出自杨子的影视公司,两人也多次在其中合作饰演情侣。因此,杨子和黄圣依之间的绯闻沸沸扬扬传闻了10年之久,期间还有媒体爆出过杨子已婚的事实,把黄圣依打成“小三”。但不管外界如何揣测,但两位当事人一直以好朋友互称对方。

直到在2015年,杨子选择直接承认了两个人的婚姻关系,并松口他们已经结婚8年且育有一子,给了女方一个迟来的公开。到现在为止他们已经结婚十年,杨子也多次表示感谢女方多年的隐忍。不管怎样,他们一家四口还是应该被祝福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