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俊凯高考优秀进入北影 开学前夕室友曝光

2017/9/1 10:07:18 作者:YUl2-t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俊凯,现任TFBOYS组合的队长。今年高考他以优秀的文化成绩以前在北影的过人面试表现成功被北影录取。王俊凯的室友也成为关注的焦点,提前被曝光了姓名和私照。

王俊凯,一个来自重庆的阳光男孩,现任TFBOYS组合的队长。作为1999年出生的小鲜肉,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粉丝和媒体们的心。今年高考他以优秀的文化成绩438分以及此前在北影的过人面试表现成功被北影录取。各大媒体都表示恭喜之情。

在大火组合TFBOYS中的他,占据中心的位置,粉丝众多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小小年纪的他,有着坚挺的鼻梁,精致的眼睛不大却有着灵气,十分长的睫毛也被粉丝亲切地称为“睫毛怪”。不仅有着出人外貌,他的才艺更是尽显魅力,圈粉无数。温柔的声线加上轻盈的身姿,也难怪这么多粉丝都喜爱着他。

不仅是外表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他的努力和荣誉更是激励着同龄人的进步。他在重庆八中的优异表现让人望尘莫及,并与组合伙伴一起登上春晚为人们庆祝新年的到来。

8月31日,正值开学前夕,王俊凯马上就要去北影报道了。与此前关晓彤一样,王俊凯的室友也成为关注的焦点所在,提前被曝光了姓名和私照。大众更是乐此不疲地将室友进行对比。

虽然曝光出来的都是一些日常私照,而不是正式照片,却依然可以看出王俊凯室友们的颜值身材逼人。照片中,皮肤白皙,身材挺拔的帅哥们有着温柔的笑颜,让许多迷妹们看得十分痴迷。

这些帅哥们虽是借着王俊凯的热点曝光了一把,但是希望这样的新闻没有打扰到他们的日常生活。希望今后王俊凯和室友能够友好相处,留下普通人在校园中难忘回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