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上节目翻白眼怒怼章子怡?稀土部队微博实力打假

2017/11/6 13:17:56 作者:mosh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俊凯参加《演员的诞生》备受期待,但是他的戏演过后章子怡不怎么满意,对王俊凯说对他有点失望,没想到王俊凯竟然很不服气的回了一句:你也不看看你自己!

《演员的诞生》首播章子怡为郑爽和刘烨当场吵起来。刘烨又是拍手机又是砸鞋的,场面一度尴尬到进行不下去。后来还不是宋丹丹一句“这是导师的即兴表演”给圆回来了的。

本以为第二集导师们会收敛一点,结果第二期预告出来又是一顿撕逼!这次居然是王俊凯!!!!

在这一集王俊凯是演技挑战者之一。作为北影新生也是备受期待。但是他的戏演过后章子怡不怎么满意,对王俊凯说对他有点失望,没想到王俊凯竟然很不服气的回了一句:你也不看看你自己!

这下子场面一度爆冷,真的是剑拔弩张的诡异。除了两人言语冲突令人乍舌,王俊凯和章子怡的表情也真的是逆天了。

章子怡一直说对王俊凯失望的时候,仰着头,有点不屑的样子,

王俊凯让章子怡看看自己的时候,也是不服气得恨不得一个白眼翻过去。

节目还没看小编就觉得这嚣张跋扈的气焰可吓人了,凯凯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所以也难怪网上都炸开了锅,小编也好好奇王俊凯哪来的胆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能让平时很乖巧的凯凯黑脸公开撕圈子里的重量级前辈?

但是!就在预告刚出不久大家都在猜想事情的真伪,章子怡微博稀土部队公开对王俊凯示好。这让网友明朗,原来只是节目的效果!

实力打假节目组的剪辑师,你们这预告都比节目好看了是不。就这样的产生矛盾冲突来吸引吃瓜群众还想不想做下去了?

更何况,在这一段冲突视频明显不连贯,剪辑的成分相当明显,章子怡一上一句话还是戴着眼镜。

下一句居然没了眼镜

在下一句又戴上了眼镜

打假!打假!但吃瓜小编还是得讲与其在预告上动各种歪脑经博取观众眼球,还不如想想怎么把节目本身做精彩.

毕竟阵容已经这么给力,节目形式也算是创新,要是这样都能一手好牌打稀烂,那可是真正的一言难尽了!

吃瓜小编记得国际章以前当过《中国zui强音》的音乐导师,虽然那时候不懂为什么章子怡能当上导师,

毕竟她在音乐这一块也没什么造诣。但是有很多的槽点的吸引眼球的矛盾都是她制造的,也算成功的味节目做贡献了。

但是这次在《演员的诞生》当导师就是实至名归了,有《卧虎藏龙》《十面埋伏》《一代宗师》等脍炙人家的影视巨作。

希望节目能向大众展示当演员真实的一面,而不是一味靠预告来博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