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俊凯室友曝光 全是颜值高的小鲜肉

2017/9/9 15:42:11 作者:YUm-ch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俊凯开学临近在北影四年的宿舍和舍友都曝光了,宿舍的住宿条件与一般大学没有什么差别,就是这高颜值有才艺的室友,让不少网友纷纷喊话,大学欠我这样一个室友啊。

要说这个夏天,让wuli四叶草们特别开心的事情那就是大哥王俊凯终于成为高考大军的一员并且顺利获得了北影的录取。临近开学前,王俊凯的宿舍就曝光了,不仅如此,同王俊凯一起的舍友也被曝光了,高颜值的舍友们得到了除了四叶草之外的广大网友的关注。

可以肯定的是,北影的录取肯定也是十分严格的,王俊凯的室友也都是一群有颜值有才艺的小哥哥。不仅如此,更有八卦的网友八了八他们背后的来历。

王俊凯同舍友有一个重庆来的小哥哥,好像已经签约了公司了。这里就一定要说一说了,想当初上大学的时候遇见老乡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啊,想想看,“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相信他们会有一段很融洽的相处生活。

其他的小哥哥也是颜值和才艺都在线的,希望他们后来都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想到当初大学生活,和室友一起“狼狈为奸”的日子,还有各种糗事,还是一段很美好的日子。不过仔细看看,王俊凯的室友也都是各种style都有,潮男、韩国风格的男孩、复古内敛风、商务范、呆萌可爱等。

说到这些小鲜肉的专业,他们也都是表演系的新生,都是有了自己的一定发展资源的小帅哥,有的已经签约公司了,像是之前的那位王俊凯的老乡;有的是小网红,已经积累了一定量的粉丝了;有的已经参演了网剧并担任比较重要的戏份;总之,这些小鲜肉都有自己的发展前途,很是让人看好。

在进一步了解到王俊凯的舍友们后,很多吃瓜群众纷纷留言超级羡慕这样的室友啊,有颜有才的,还有前途。还有些四叶草则是特别地关心王俊凯,特别操心,留言希望各室友可以多多照顾照顾王俊凯。更有很多妈妈粉留言希望王俊凯可以好好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充实自己,在自己的梦想实现的道路上可以走得更远。

但是有很正能量的一面,就会有不好的一面。有一些特别的粉丝就在王俊凯室友的社交媒体下留言提醒希望可以多看到王俊凯的生活照,这还不算特别过分的,有一些留言就特别的过分了,比如说,希望舍友可以帮王俊凯挡住什么灾害之类的,不要让王俊凯受伤,其他费用粉丝自己掏钱之类的。

这些言论也是引起了很多围观群众的讨论。大家一致的看法都是,这些言论有些太过分了,特别地伤害到了室友。很怕这些不太理智的言论会影响到王俊凯的室友情分吧。

已经有一个比较有个性的室友已经公开表示了自己的态度。表示自己不会蹭王俊凯的热度,也希望他的粉丝可以放过自己,让自己有一个平静的生活。他对于这件事情的态度一表明,很多人给他点赞,称赞他是一个不错的好孩子,不借谁炒作,安心地走自己的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