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俊凯艺考关注度超高 顺利进入北影成为大学生

2017/9/6 9:47:12 作者:O3-ouy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俊凯今年就十八岁啦,十八岁的小凯也顺利通过艺考和高考,成为北京电影学院的大一新生。小小年纪就出道的小凯现在都长大成人了,粉丝们十分感慨,这就是养成系的魅力吧。

TFBOYS队长王俊凯今年高中毕业,正式成为大学生了。小凯的艺考和高考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王俊凯的目标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专业,看来小凯以后还是想往演戏道路发展。艺考的时候北影发布的王俊凯的考试视频也引起大众关注,大家普遍认可王俊凯的实力。

王俊凯以第19名的优秀成绩顺利通过北影的艺考,而在之后的高考中,小凯也顺利地度过了。王俊凯438分的高考成绩还上了微博的热搜榜。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都觉得感慨,当初三小只出道的时候还只是初中学生,而现在已经有人开始上大学了。养成系大概就是如此,看着孩子一路成长,焕发出更加闪耀的光彩。

虽然小凯顺利通过了艺考和高考,不过一些麻烦却一直围绕在他身边。在王俊凯考试期间,总是有消息传出私生饭到学校里去骚扰他,令人无奈。

这几天北京电影学院正式开学,王俊凯也低调地到学校报到,参加班级组织的集体活动。不过小凯实在太红了,一举一动都被媒体或粉丝围观着,这也让他与新同学的距离有点远,一时之间还没有和同班同学熟悉起来。这也是正常的,希望小凯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顺顺利利,也能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近来王俊凯还宣布了新的电影拍摄计划,小凯将主演改编自东野圭吾著名小说《解忧杂货店》中国版。这是王俊凯首次担任电影主演,粉丝们都十分期待,希望电影早日拍摄完毕,顺利上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