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俊凯高考成绩曝光结果喜人 可仍有人冷言相对

2017/9/6 16:37:22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俊凯已经从当年刚出道时的青涩小男孩蜕变成为了如今收放自如在舞台上自然表演的偶像,出道几年以来他一直在给粉丝带来惊喜,今年这位优秀的小男孩也参加高考了。

当某一年有一些明星艺人参加高考时就注定会在当年引起不小的波动。今年超人气少年组合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就参加了高考,从他开始闭关准备高考到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再到高考的那两天,他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当然出成绩的那一天很多镜头和目光都锁定在他的身上,王俊凯也是秉承了他一贯耿直的风格,没有让外界进行猜测,而是自己主动地把成绩单发到微博上 ,没有进行任何的隐藏与闪躲。语文:94分,数学:91分,外语:96分,综合:157分,总分:438分。

看到这个成绩我们应该有的感觉是这样的成绩真的很厉害了,可是偏偏有些人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心理,在网络上讽刺挖苦说:“一直说说成绩多好多好,我真的以为有多好呢?不也就这样吗?”可是王俊凯不是普通的学生啊,他身上背负着太多的压力与工作。

只有一个月的闭关冲刺,而且在这之间他还在空中飞过很多次 ,还录制过《高能少年团》,还参加过很多的节目,一个学生、一个小教室,没有自由,不敢自己一个人出去,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三年的学习课程,那些讽刺的人到底是怎样的心理?

他们三个孩子承担了太多的镜头与目光,没有自由与隐私可言,行程满满,还要再像普通高中生一样学习,他们不是美的小孩,他们只是想要正常生活的孩子。关注作品,远离生活,不要给他们给予太多压力,更不要去打扰他们极少的自由生活,退一步,让他们好好地生活一下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