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俊凯身高是多少 低调现身北影报道仅用15分钟获赞

2017/9/8 15:52:16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俊凯出道多年如今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还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对于王俊凯的身高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而官方也给出了具体数据,表明他的身高为173cm。

王俊凯早年是以tfboys成员身份出道的,如今在演艺圈的人气非常高,虽然说作为一名歌手,但其还有在影视圈有所作为,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王俊凯现在的官方身高是173cm,不过和一些艺人站在一起似乎已经不止这个数值了,已经长高了不少,而且未来还有望突破180cm。刚刚成年的他也还在长身体阶段,因此还是能改变的。

九月已经到了,不少学生都已经开学了,而王俊凯也才开始了他的大学生活。今年的9月3日,王俊凯被拍到现身北电报道,而且全程都很低调,并且用时也很短。不仅如此,王俊凯后续的大学生活也被网友扒开了,连宿舍和舍友都被曝光了,或许王俊凯也是很期待自己的大学生活的吧。不过王俊凯这么忙着拍戏,大学期间或许也是会也会要请假外出拍戏。

王俊凯今年宣布加盟电影作品《解忧杂货店》的拍摄,这是他主演的首部电影作品,因此受到了广泛关注。此次王俊凯还是和迪丽热巴合作的,也是两人的首次合作,让不少网友表示期待。王俊凯现在应该算是成年人了,和热巴搭戏应该不会有很大的违和感,虽然两人有着一些年龄差距,不过两个人的人气都这么高,也才会让这么多人关注到这部片子。

此前王俊凯曾加盟过电影《老炮儿》和《长城》的拍摄,不过都不是很重要的角色,这次也算是他第一次担任电影主角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