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昕和潘玮柏恋爱了吗 两个人节目中真的太甜了

2017/9/28 10:03:13 作者:M8-r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年暑假,我们被一对不是情侣但是胜似情侣的“明星恋人”吸引了,那就是潘玮柏和吴昕,两个人一起参加明星婚恋节目,在节目中经常发糖,看起来十分甜蜜。

钟丽缇和张伦硕大家应该都十分熟悉,当初两个人曝出恋情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愿意相信,因为钟丽缇的年纪比较大,而且还有三个不小的女儿,所以很多人一开始不看好这段感情,觉得只是闹着玩玩,但是后来两个人经常秀恩爱,甚至还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让广大吃瓜群众不得不信服爱情的力量。而现在,娱乐圈里面似乎又将会出现下一对“钟丽缇和张伦硕”。

相信很多人暑假的时候都看过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在节目中,潘玮柏和吴昕组成了临时假想明星情侣。不过这一对在一起可是真的非常甜蜜,一向内向的吴昕在面对潘玮柏的时候就像一个小女孩,吐露出了很多的心声,而潘玮柏对这个脆弱的女友可谓是疼到了骨子里面,脸上一直都是挂着宠溺的笑容,撩动了很多人的少女心。

看到两人在节目中互动得如此亲密,很多人开始怀疑这对不会是假戏真做了吧,而在节目中,潘玮柏也曾经说过让吴昕当他的女友,不知道是真心的,还是节目的设计桥段,现在两人已经下了节目,但还是会经常互动,至于真的恋爱了吗?那可就不好说。

吴昕后来参加某脱口秀节目的时候曾经说过,潘玮柏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人,两人肯定会一直互动下去。看来吴昕和潘玮柏在节目中的甜蜜恩爱都是套路,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咱们又被剧组给骗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