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昕潘玮柏接吻 有好事要宣布了吗

2017/11/6 16:09:12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昕和潘玮柏因为参加我们相爱吧认识,在节目中以情侣的身份出现,在节目中吴昕和潘玮柏多次亲吻对方,不断发糖,引发了大家对她们现实生活中是否已经在一起的猜想。

在节目的开始,有男女双方对自己理想型的要求,吴昕和潘玮柏的理想型都不是对方的样子,一开始有点欢喜冤家的感觉,因为一开始彼此都不是彼此会喜欢的类型。但随着节目的不断进行,两个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潘玮柏会带吴昕看自己喜欢的球赛,吴昕也慢慢的向潘玮柏吐露心声,将这么多年被外界的误解向潘玮柏诉说,同时潘玮柏也在不断的安慰她。

两个人的感情也逐渐升温,在节目中慢慢熟了之后,就开始持续发糖了,先是打篮球的时候要亲亲,拍照的时候也要亲亲,在节目播完的时候真的吻了。这样亲密的形为,当然引发了广大网友对她们恋情的关注,非常希望无尾熊CP可以真的在一起。节目结束后,两个人参加节目接受采访都会被媒体问到彼此,两个人的回答也都闪烁其词。

一脸甜蜜状,让有些网友真的相信她们已经在一起了。让我们来看看两个人的经历,看看他们到底有多配。吴昕是来自东北的女生,因为参加一档选秀,被选上了当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但吴昕主持的路并不顺,她经常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一句话都没有,渐渐的观众对她也有很多不满,不知道她在快乐大本营上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久而久之她自己也变得不自信,有了想要退出的打算。但何炅会劝她坚持,再坚持下去看看能不能主持好。就这样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上站住了脚,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潘玮柏来自台湾,在美国长大,以歌手身份出道,而且出道比较早,歌唱曲风偏嘻哈,很轻快活泼,歌曲传唱度很广。同时潘玮柏也有演戏、参加综艺、当主持人、开潮店等,是一位全能艺人。

他几乎每年发一个唱片,销量成绩都很好,而且办演唱会也很成功,有很多粉丝歌迷。潘玮柏性格很好,在娱乐圈朋友很多,经常一起相约唱歌打球。吴昕和潘玮柏在参加我们相爱吧之前就有交集,潘玮柏经常会上快乐大本营宣传新歌,吴昕作为主持人就有很多互动。但要说了解彼此,还是参加我们相爱吧这个节目,才让两个人真正的认识了解了彼此,并让两个人有了好感。

自从节目结束后,两个人是否真的在一起了就遭到很多媒体的关注,很多记者都会提问他们两,但他们两始终回答的都很暧昧。目前潘玮柏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这是继我们相爱吧结束后,无尾熊CP再一起同台,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特别是喜欢她们两个人的粉丝,期待他们两个人发糖。

日前,快乐大本营官方晒出很多潘玮柏吴昕甜蜜互动的照片,这在网上掀起很大的讨论热潮。之前杜海涛也晒出一张照片,图中潘玮柏和吴昕秀恩爱,而杜海涛只能在旁边看着,引起很多网友对海涛的同情。不管潘玮柏和吴昕有没有在一起,都希望他们可以幸福,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当然是彼此就更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