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昕个人资料详解 为你全方位剖析爱豆

2017/10/6 8:51:13 作者:YUl-xun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昕是娱乐圈一位非常出名的节目主持人。因为性格幽默开朗,做事认真努力,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她。而且现在“吴昕个人资料”这个关键词每天都会有很多人搜索。

吴昕1983年1月份生于辽宁沈阳,是我国非常著名的电视主持人之一。一开始的时候,吴昕是在当地的电视台当兼职主持人的,后来参加了湖南卫视一档主持人比赛,以季军的成绩签约了湖南卫视,成为了著名娱乐综艺《快乐大本营》的固定主持人。自此之后,她一直在发展和充实自己,变得越来越好,现在在各大搜索网站都会有详细的吴昕个人资料介绍。

这几年,除了当主持人,吴昕还出演过很多电视剧和电影用的小角色,不过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是今年《深夜食堂》中的角色,很多人看过之后就开始“炮轰”吴昕,说她没演技,但是吴昕并没有因此难过,而是很诙谐的给出了回应。尽管这几年,她一直都是“招黑体质”,但是吴昕自己的心态还是很好的,她一直都是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回应网上的质疑。

正是因为吴昕一直都是以轻松简单的态度在娱乐圈自处,还一直不断的充实自己,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喜欢,现在的吴昕已经不是刚出道的那个土里土气的东北妞了,现在的吴昕偶尔还会凭借机场照和时装周的照片上热搜,变得越来越时尚了。

前段时间刚结束《相爱吧》是吴昕和潘玮柏一起参加的恋爱节目,两人在节目中各种“甜”,引得网友直呼要“无尾熊CP”在一起。9月26日晚上,吴昕出席微博电视盛典,装扮再一次惊艳了大家,一席星空长裙看起来特仙,而且当晚她还获得了“年度人气艺人”的奖项。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