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昕出演深夜食堂引网友热议 与潘玮柏再度合体亮相节目引关注

2017/10/7 10:25: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昕今年出演了电视剧《深夜食堂》,前不久该剧也在热播当中。不过吴昕在剧中的表现引起了热议,由于其浮夸的演技遭到了不少观众的讨论,称其有待提升。

吴昕虽然是主持人出身,不过现在也有出演一些影视作品,但主要还是以主持节目为主吧。前不久她出演了王磊主演的电视剧《深夜食堂》,第一集吴昕就以顾客的身份亮相到了节目中,不过在戏中的表现遭到了不少观众的吐槽,称吴昕的表情太夸张了,演技有些浮夸。对此吴昕也作出了回应,称自己在这部戏中其实也就是一个群演,调侃了一下自己。

吴昕和潘玮柏今年加盟了节目《我们相爱吧》,在这档真人秀节目中,两人组成了CP,展现了各种虐狗的画面。而在今年的9月27日,这对荧幕CP一同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两人一同录制了节目,并且还是穿着情侣装现身的。观众们看到这对CP再度合体也是乐坏了,不少人都在网上晒出了两人的同框照,真的是甜蜜满满。

吴昕前不久现身录制了一档健身类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和主持人一同做起了健身运动。吴昕表示自己平时不太健身,只会一些很普通的动作,或许是因为平时都是主持综艺节目的,吴昕的综艺感非常强,连健身都是这么有喜感。吴昕在采访中还表示自己不太喜欢小鲜肉,或许因为觉得小鲜肉没有一种稳重的感觉吧,吴昕表示自己还是更喜欢成熟一些的。

自从参加完《我们相爱吧》后,吴昕和潘玮柏就被传出了CP,因为两人在节目中实在是太亲近了,让人很容易误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