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昕李维嘉人称神雕兄妹 感情之深同样令大家羡慕

2017/11/3 11:45: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昕,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很多人都是通过《快乐大本营》认识她的,她基本上就是一片绿叶,不争不抢,很低调,但其实她是个才女,精通法语,而且五官也很有辨识度。

《快乐大本营》中除了何炅谢娜这对万年老友之外,吴昕和李维嘉这对神雕兄妹的感情之深也不亚于他们。她还是新人时,嘉爷就很照顾她,随着她出镜率的增加,观众们突然发现,二人长得有些相似,尤其是鼻子,很挺拔,颇像杨过身边的那只雕,因此也被人们戏称为“神雕兄妹”。

节目播出这么多年来,二人在舞台上的互动观众们都看在眼里,也有不少人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但二人表示他们的关系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很享受做朋友的感觉。前段时间,李维嘉突然暴瘦,更是在某档节目中崩溃大哭,而她也跟着流泪了,一直在身边安慰嘉爷,这种患难与共的感情令人羡慕,也令人佩服。

很多人对吴昕的印象大多是不怎么说话,穿衣风格有点土气,机场被拍到时更是素颜朝天,但是,在《我的新衣》这个节目中,却让网友们感受到了一个全新蜕变的吴昕。

节目中,网友们惊奇的发现原来她这么时尚,俏皮的短发,清新绿的套装,整个人的气场都变了,搭配上她灿烂的笑容,一时间让人移不开眼睛,可惜的是,她中途就退出了,其中的原因网友们众说纷纭,但不论如何,从那时起的她不论是上节目还是私底下,穿着打扮都让人连连称赞,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路转粉。

《快乐大本营》里只有两个女主持,可想而知,两人没少被拿来对比,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相比起谢娜的活泼奔放,她就显得低调得多,时间一久,关于谢娜打压吴昕的传闻就满天飞了。

有网友指出,有时候何老师抛出话题想让她接话时,谢娜总是很恰巧得就抢走了,整期节目下来她基本上没几句话、没几个镜头,所以关于谢娜不让她说话的流言就这么传开了,此后就有一些网友特别注意两个人的一举一动,稍有一些不妥,就会被无限放大。

关于这个不实传闻,她和谢娜不止一次的澄清过,表示二人相爱着呢,但仍有一些键盘侠不依不饶。很多粉丝表示,看了快本这么多年了,快乐家族的感情每个人都有目共睹,经历过风雨,也见证过彩虹,谣言止于智者,纷纷表示会一直支持吴昕,希望她能快快乐乐地做自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