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昕短发发型吸粉无数 吴歌手终于丢掉跑调小天后的帽子

2017/10/17 19:53:14 作者:M6-chenp… 来源:女物娱乐网
想必大家近来都已经被吴昕短发造型刷屏了吧,确实吴昕在换上干净利落的短发之后,整个人的气质瞬间就变得与众不同了。不再是以前那个站在人堆里就找不出来的村花了!

近些日子,吴昕短发发型频频出现在热搜上,大家都发现吴昕以往那个百年不变的长发造型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越剪越短的发型。看来“剪短发会上瘾”这是真的,连吴昕自己都说到:“相信我,早晚会把头发留回来的,等我过了叛逆期。”相比较之前的长发,相比很多人都更喜欢吴昕现在的短发吧,高贵优雅有气质,站在人群中都有了辨识度。

想当初,在《快乐大本营》上吴昕和李易峰合唱了一首《广岛之恋》,这可是李易峰自己创作的歌曲啊,当时一直在传绯闻的俩人也是让观众们激动不已。然而在节目播出之后,观众们的注意力纷纷转移到了吴昕跑调上去了。

合唱过程中吴昕各种破音,花式跑调,惊呆了wuli峰峰,差点就把我们主创人员都带到沟里去了,还好李易峰是个暖男,为昕昕送上了暖暖的拥抱以示安慰。

不过这一次,张若昀登上了快本的舞台和我们的“跑调小天后”吴昕共同演唱了《追光者》。大家满心以为这一次的张若昀肯定也会栽在吴昕小姐姐的手上,必然是难以逃脱的事故现场,可是等到一曲终了。观众们才恍然大悟:“咦!昕昕没有跑调!喜大普奔啊~”

这是吴昕是突然顿悟了学会了如何不跑调吗?连官微都称赞小姐姐这一次的演唱是让耳朵怀孕系列,终于有了吴歌手的正确打开方式!小伙伴们,听了这个有没有开始好奇吴歌手的演唱到底是怎样一副场景呢?那就要记得收看本期的《快乐大本营》,相信小姐姐会带给你们与众不同的感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