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与老公牵手热聊亲密十足 参演新版龙门客栈受关注

2017/10/1 8:17:13 作者:M8-r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戚薇自从和韩国男星李承铉结婚之后,两个人过得十分幸福,生了小孩子后,戚薇逐渐开始在娱乐圈活跃,经常被媒体拍摄到和老公一起亲密出街,两人像初恋一样甜蜜。

在娱乐圈里面,我们看到了太多虚假和浮华的东西。就像薛之谦,一直在观众面前卖好人设,可是前女友一出来,所有的苦心经营都变成了谎言,欺骗了我们观众的感情。所以在娱乐圈里面不论是爱情还是友情,都很难遇到真正的感情。但是戚薇却在这个浮华和虚假的娱乐圈里面找到了真正的感情。还记得当年戚薇和现任老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不看好。

尤其是李承铉那时候还和台湾女星安以轩牵扯不清,所以很多人觉得李承铉不是一个值得嫁的人,但是戚薇一直坚信他是适合自己的人,两人婚后过得十分幸福,更是多次被媒体拍摄到一起逛街,李承铉亲密拉着老婆的手。如此看来,爱情这个东西本来就说不准,戚薇嫁给李承铉能够幸福也是我们吃瓜群众乐意看到的结局。

戚薇自从结婚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有时候都很少会有消息出来。好在生完孩子之后,咱们的霸气七爷还是决定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重新回归大家视线的戚薇改变了以往的形象,开始走起了时尚女王的路线,甚至有媒体报道她将会接替杨幂成为下一任机场秀女王。

而除了在时尚方面努力之外,戚薇还将出演电视剧《新龙门客栈》,这次在剧中,她将会搭档男星马克,两人在娱乐圈的人气都比较高,有一大群粉丝拥护,相信这部剧会很受欢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