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睿李晟合作翻拍经典 结果却有些不尽人意

2017/10/5 9:07:13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还珠格格》是一部很经典的电视剧,近几年以来张睿和李晟等人重新演绎经典,可是口碑和收视率却远远不如之前的经典,但是就这两位演员来说还是比较好的。

琼瑶阿姨是很多人童年的一个经典的回忆,她创造出来的很多作品陪伴着一代人的成长,像《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等,这些作品都是受到很多很多人的欢迎,当然这里面的爱情故事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

特别是《还珠格格》几乎是暑假的必放神剧,很多人都说只要一看到《还珠格格》就知道暑假到了,里面的很多人物也是得到很多人的喜爱,比如说:像小燕子和五二哥,尔康和紫薇等等,即使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是这些也都是很多人经常谈起的人物。

不知道什么时候影视剧行业行业流行起来这样一条规律——如果说对于一部曾经很火爆的影视剧,到后来就会再邀请新的演员进行翻拍,像《还珠格格》就是这样一部作品,在新版的《还珠格格》里面又重新邀请了一批新的演员,演绎这部故事。

新版的《还珠格格》里面的小燕子的饰演者是李晟,五阿哥的饰演者是张睿,尔康的饰演者是李佳航,紫薇的饰演者是海陆,晴儿的饰演者是如今大火的赵丽颖。这部翻拍的《还珠格格》并没有原版引起那么大范围内的讨论和热议,也并没有在市场上引起那么大的水花。

李晟和张睿这一对搭档后来也在很多的影视剧作品里面有合作,比如说在后来琼瑶阿姨里《花非花雾非雾》这部作品里面两个人再次携手搭档,又给观众带出来不一样的惊喜!虽然说两个人的曝光度现在还有些不足,但是还是希望两个人能够在接下来演绎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吧,也让我们期待他们接下来有更多的合作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