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时代综艺当担李顺圭擅长搞笑 盘点性格开朗说话有趣的女团成员

2017/10/14 13:41:13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少女时代成员因为敢于抛弃偶像包袱去做搞笑演出而在综艺节目中大受欢迎,单独演出了《Roommate》的第二季。除了她之外,宝拉和hani的综艺感也很好。

作为偶像歌手,少女时代参加综艺活动的时候总是少不得有搞笑艺人的陪伴。因为如果只是她们在讲话的话,节目可能就不会十分有趣搞笑。因为她们擅长的方面唱歌跳舞,而不是搞笑。但是在这个组合里面,有一位成员的综艺感却是非常好。她就是李顺圭(sunny)。

除了能够快速而准确地回答对主持人的问话之外,她在节目上还可以完全抛弃偶像包袱,搞笑的时候会直接拿自己开刷。在2015年的时候,少女时代推出了一档自己单独的团体综艺。在这里面,有一个环节是要公布自己拍得非常难看的一张不为人知的照片。

其他成员都比较矜持,拿出来的照片虽然拍得不好看,但是也不怎么难看。但是她公布的那张照片就真的拍得非常难看,而且看起来非常滑稽。坐在一旁的成员林允儿看到这张照片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同时她说道自己非常佩服李顺圭行事的直爽。

除了在自己的团体综艺中表现出彩之外,她个人也参加了很多综艺的演出,比如《Roommate》的第二季。那时候的她并没有推出什么个人作品,所以她上节目不是为了做宣传。制造方之所以会找她来担当固节目的定嘉宾,完全是因为她出众的综艺感。因为出演的综艺节目比较多,她作为偶像歌手在韩国不追星的一般人之中的知名度也是蛮高的。

除了李顺圭之外,韩国女团中综艺感出色的成员还有宝拉。作为健康性感代名词的组合SISTAR的成员之一,她拥有优美的身体曲线和亲切和善的性格。除了不断接到综艺节目请她作为嘉宾出演的邀约之外,她还担当过很多节目的固定主持,比如《解析棒球的男人》、《朴相勉的传播王》和《音乐银行》等等。

偶像歌手的受众一般都是比较年轻的学生,但是出演的综艺多了,一般的韩国民众对于这位性格可爱的女团成员也渐渐熟悉起来了。在SISTSR全体出演的综艺《SHOW TIME》里面,成员多顺就说宝拉在综艺上虽然不怎么会接主持人的话,反映有点慢,但这种慢半拍的性格也十分迷人

韩国女团中综艺感出众的成员第三位是EXID的hani。作为走性感风格的女子团体,EXID出道多年,凭借冬天里穿在单薄衣服在街头表演才引发人们的关注。人们对于这个女团的关注直到今天也一直持续着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hani。如果没有她。韩国乐坛有那么多多性感而努力的女团,EXID可能就只能红一阵子而已。

hani受到大众喜欢的原因是要那些超越淑女框架的直爽行事风格。不用于一般的女团成员,她是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在出演《running man》的时候,她在车上不顾形象地睡觉和打哈欠的行为让主持人刘在石吃了一惊。但就是这样不拘一格的作风使得她赢得了更多人的喜欢。可以这么说,她的综艺感是浑然天成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