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薇军旗装事件成人生污点 身为公众人物言行举止很重要

2017/10/15 15:19: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薇,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此外,她还拥有多重身份,因饰演小燕子而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一双灵动的大眼睛甚是迷人。

多年前,赵薇曾为某杂志拍摄服装宣传,其中有一件衣服很像是日本的军旗,这张照片一经流出,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除了社会上的舆论抨击之外,她某次在舞台上表演时,还遭遇了泼粪事件,有一名男子假装上台与她拥抱,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脏物泼向赵薇。

此后,还被曝出她指使人某杂志总策划——一个怀有双胞胎的孕妇,据说是她将赵薇的照片流露出去的。后来在舆论的打击下,她终于公开向公众道歉,称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身为一个公众人物一定会让自己更加谨言慎行。哪怕到了今天,人们提起赵薇的时候也还是会想到军旗装事件,可见对她的影响有多大。

赵薇和丈夫黄有龙相恋多年后低调结婚,婚后二人经常去各地旅游,但很少在公众面前秀恩爱。

近期,有网友发现她罕见的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和老公手牵手漫步在街头的照片,看上去很是恩爱,但不久后便删除了,有眼疾手快的网友将照片保存了下来,照片上的赵薇明显丰满了,看来在老公的呵护下过得很滋润,也能看出二人的生活的确幸福,大概只有被爱包围的女人才能这般放纵自己,不去刻意注意自己的身材。

赵薇生下小四月的时候可谓是轰动了华人世界,成了很多地方的头条新闻,可见其影响力之大。当小四月的照片曝光的时候,网友们就预测到小四月长大后一定是个水灵灵的美人,光是那双好像会说话的眼睛就像极了妈妈,果然赵薇的基因不是盖的。

随着年龄增长的小四月越发有气质,安静作画的他美得就像是一幅画,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小四月长大,但却并不怎么希望她进入演艺圈,希望她能一直保持这份纯净。虽然赵薇身价不菲,但是对于小四月,她并没有一味地给她物质上的享受,而是像普通孩子一样生活,而她和老公也是竭尽所能的给她陪伴,让她从小就生活在父母浓浓的爱之中。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