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薇崔老师情同母女 股神被罚禁入股市5年

2017/11/11 23:23:12 作者:Ma-lin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薇的股神称号早已经响彻股市。近期,由于赵薇夫妇空壳交易事件导致两人双双被禁止入市5年,并且还罚款60万。事实上,钱对于两人并不重要,重点是名声。

赵薇应该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生当中发展得比较好的一位。近期,赵薇夫妇由于交易行为不合法,导致两人被罚5年不能够进入股市,并且还被罚款60万。这样的噩耗不知道对于赵薇的生活带来多大的影响。但是对于财大气粗的赵薇夫妇,罚款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主要是公众人物的名声变得不那么好听,这一点可能比较烦心。但都会过去的。

崔老师是赵薇的班主任,两人的感情非常好,情同母女。崔老师在赵薇上学期间,总是不断地制作美食佳肴来犒劳她们,给她们补充一点营养,给她们多一点关怀,因而班上的孩子都叫崔老师为崔妈妈。不久前,崔老师还来泰国参观赵薇店长的餐馆。在餐馆中,崔老师不时做做饭菜、扫扫地、和赵薇、黄晓明聊聊天,一问一答,画面感特别美。

事实上,在这些年,赵薇不仅仅在商业上有了些许名气,还不断扩展自己的演艺事业,积极参加综艺节目。比如,不久之前播出的真人秀综艺节目《中餐厅》。赵薇在其中担任店长,有着非常高的威严,常常说一不二,黄晓明但总是遭到好友的反驳。

两人常常不时地拌嘴,因为关系太好了,所以一会儿就烟消云散。这可能就是朋友吧!争吵也成为了他们生活的调味剂,在他们看来,如果一天没有争吵,那么就太没有意思了。这也是另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调味剂。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