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薇低胸黑裙秀香肩出席发布会 身材火辣引粉丝围观

2017/11/7 17:11:12 作者:M21-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薇身穿一袭黑色低胸吊带长裙现身某会场,好身材在服装的衬托下一览无遗,整体造型给人感觉非常的性感大方,气场十足,完全看不出她已为人妻的影子。

2017年8月初,赵薇空降某会场,身穿一袭黑色低胸吊带开叉长裙性感亮相,再配上一双黑色锁扣高跟,尽显魅力与性感。在这套低胸装的衬托下,好身材一览无遗。很多网友则感叹赵薇的身材真的好到无话可说,整个造型非常的大方,又不失美艳。

虽然性感但是身上那份女强人的气场并没有被掩盖掉,作为一位已为人妻的女士来说,这身材与气场的确让不少人羡慕。而赵薇身边更是有不少的保镖保护着她前行,而她的前面还有摄影师跟拍,貌似是正在拍摄着些什么。

赵薇自从成为母亲之后就很少出现在荧幕或者屏幕上,她开始往其他方向发展。在2013年的时候,赵薇转型拍摄电影,拍摄了自己作为导演的第一部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收获了7.26亿票房,还获得了香港金像奖。

在拍摄了这部作品之后,赵薇又开始陆陆续续出演一些作品,皆收获不错的口碑。赵薇在大家的印象里除了是一名演员之外,还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职场女强人,除了自己的演艺事业之外,还具备非常多的其他事业。

其中在2017年4月20日的时候还宣布与苏有朋一起合作成立了一本影业。赵薇的事业可以说是很多男明星都无法比及的,也不得不感叹赵薇的事业心和能力。这一点在她拍摄全新综艺《中餐厅》的时候,我们也都能感觉得到她的整体能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