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薇为什么选杨子珊加盟致青春 其中的秘密谁知道

2017/10/18 14:01:13 作者:M8-zhuy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都知道那个大眼睛女孩赵薇,那个调皮捣蛋的小燕子至今活在人们的心中。不过她早已开始跨行做导演啦,她第一部电影的女主角是杨子珊,大家知道原因吗?

赵薇和杨子珊,这两个以前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如今不仅是师徒关系,可以说还是好闺蜜,这是怎样一个过程。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陈年旧事——赵薇选杨子珊担任女主角的原因。

其实杨子珊是作为歌手而出道的,后来将事业重心转向影视行业。她之前只是小有名气,在出演赵薇导演的《致青春》后,才被大多数人熟知。赵薇选她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杨子珊和赵薇有着很多共同点,她们都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除了眼睛,她们的性格也是很相似的,都是比较文静乐观的人,而并非电影女主角那样活泼开朗。两人做事风格也是很相像,赵薇曾经火遍大江南北,但是从不高调,甚至在名气旺的时候选择结婚生子。杨子珊在大火以后,选择息影一段时间,这些都是她们低调的表现。

很多人说在《致青春》郑微的身上看到了当年赵薇的影子,这应该也是赵薇选择杨子珊的原因之一吧。她说杨子珊能演好少女形象,成熟一点的风格也能驾驭,这正是一个导演所需要的。杨子珊是很有演技的一个小花旦,但她不是任何角色都接,她希望在演技上能有所突破,成为一名好演员。

赵薇的确提拔了杨子珊很多,拍完《致青春》后立马把杨子珊签下,在各方面应该说都教了杨子珊很多。在工作上,赵薇对杨子珊很严格,但在生活上,她们是很好的闺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