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薇素颜现身衣着朴素 与女儿机场有说有笑

2017/10/25 14:11:13 作者:M21-z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当年的《还珠格格》一下子带火了几位主演,随着年月的沉淀这部戏也成为了一部经典电视,赵薇从“小燕子”起被观众熟知,一路影视资源都很不错,近日其就在机场被拍到。

想必大陆恐怕没有人不知道赵薇是谁,当年凭借着对“小燕子”一角的精准把握,而获得了大批的粉丝。赵薇的演技是值得推敲的,从小燕子就可以看出她对角色的想法,一个在民间长大的野丫头,自然在说话和做事时都不会特别的循规蹈矩,所以她在饰演小燕子时特别的加入了很多微表情和小动作,能让这个角色更加地活泼和天真。

事实证明,她对角色的理解很成功,对角色的演绎也很到位,相比起沉稳又知书达理的紫薇,更多人还是喜欢欢脱又爱闯祸的小燕子。

除了小燕子,这些年赵薇也诠释了各种不同的角色,可以说赵薇是一个角色定位跨度特别大的演员,她的角色不会被单纯定义为某一类,有时尚的都市女性、也有严厉的辣妈一角,在每个角色中即能找到她的影子,却又找不到她的影子。

不能不承认,能够分演这么多角色和她扎实的演艺功底和科班出身的背景离不开关系。赵薇是从北京电影学院的“明星班级”出来的,与她同期的还有陈坤、黄晓明这种影视圈的一线大腕。私下里赵薇和黄晓明也是特别好的朋友关系,在近日的综艺里,两人就开启了互怼好友的日常模式。

从综艺里也发现赵薇是个很强势又大大咧咧的女子,所以记者们在机场拍到她的素颜照也就不足为奇了。赵薇日常生活中比较随性,不爱化妆也不会打扮,近日带着女人小四月现身机场,就是十分日常的装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