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艺人赵薇与孙悦夫妇关系是什么 相互依偎亲密合影引关注

2017/11/1 14:25: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薇此前在网上晒出过和篮球运动员孙悦夫妇的合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对于三人是怎样的关系让人猜测不已,可以看出三个人的关系非常亲密,十分密切。

前不久,赵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和篮球运动员孙悦的合影,照片中还有孙悦的妻子,因此三人同框也是受到了广泛关注,不少网友都非常惊讶三人是认识的好友。照片中三人也是依偎在一起,看上去关系非常不错。对于三人是怎样的关系则很难猜测了,赵薇出道这么多年,也应该认识到了各行各业不同的人,因此和孙悦会成为朋友也不足为奇。

今年的10月29日,赵薇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老照片,都是父母年轻时候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赵薇父母年轻时颜值也是挺高的,其中有一张是妈妈和赵薇小时候的合影,两人的眉目间还是有些神似的。赵薇表示爸妈幸福自己也就幸福了,赵薇现在也是发展得很好的一位艺人,无论是在娱乐圈还是在商界,都是有着不错的成绩。

今年的10月26日,赵薇受邀出席了东京电影节,并在其中担任评审团的成员之一。当天赵薇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现身显得非常干练,在国际电影节上担任评委对于赵薇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赵薇近些年没有太多的代表作,上一部电视剧估计也是两年前的《虎妈猫爸》了,当时赵薇在片中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不错,演技依旧是当年小燕子的那个表现。

担任国际电影节的评委对赵薇来说应该是很不容易的,因为影片都是来自不同的的确,会有些文化差异。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