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手臂痊愈玩下衣失踪 与丈夫同行被呵护的无微不至

2017/10/18 11:27:13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人气女艺人戚薇在嫁入韩国之后诞下了一个混血宝宝,产后火速复出的她人气持续高涨。前段时间气味手臂受伤,粉丝心疼不已。手臂痊愈之后的她出席活动玩下衣失踪。

刚出道时的戚薇模样青涩,出道之后的他拍摄了多部作品,她以精湛的演技和妖娆的身段,吸引了无数粉丝和观众的支持。与韩国艺人李承铉结婚之后,她事业顺风顺水。诞下爱女之后的她再次回归中国内地发展,因为工作的原因,她时常奔赴韩国和内地。虽然很累但她觉得很快乐。

诞下女儿之后,戚薇在极短的时间便恢复了苗条的身材。如今的她身材也越来越好,苗条细腰更是瘦到惊人。对此不少网友还笑侃称:当韩国媳妇可真不容易。前段时间细微手臂受伤,引发了大众的关注,看到偶像抱恙在身粉丝格外心疼。虽然手受伤了,但她的工作并没有因此停止。

常言道伤筋动骨一百天,戚薇的手臂受伤原本是应该好好休息,但因为繁忙的工作,她不得不开工工作。手臂痊愈后的她出席活动,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身着西装和超短皮裤亮相的她露出了雪白的大长腿。西服配热裤的搭配,虽然很常见,但这搭配却让戚薇给穿得很时髦,她那雪白的大长腿格外吸睛。

在娱乐圈中戚薇被称为行走的潮流,时常现身机场的他俨然已经把机场当成了个人秀场。近日有媒体拍摄到戚薇现身机场时的照片儿,如今天气已经转凉,作为时尚达人的她在现身机场时将温暖和潮流集聚一体。身着红色格子外套,配过膝长靴美艳动人。她完美的利用了自身的长处,将身上的优点展示出来了。

在圈中李承铉被称为好好先生,与戚薇在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后,两人的感情也非常的甜美,两人也有着夫唱妇随的模式。近日有媒体拍摄到夫妻两人离开某酒店的照片,从媒体所附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李承铉扶着妻子下台阶。许多网友看完后不禁感叹:真是世间好男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